蒲阡

钻a,御泽。
SD,深良,流花。
我还有很多故事想讲给你们听。
月更选手,佛系更文

【御泽】笨蛋×2

#【misawa周定题】题目:关于御幸前辈房间里的那个枕头 @◆misawa周定题
#仍然是百用不厌的交换梗
#短篇段子(可能有点跑题)
#仍然是刚交往时没什么经验的两人

【1】

一天晚上。

御幸的房间内。

继大家发现队内某两个重要战力的特殊关系后,每次御幸小课堂结束时,大家都会自觉地外出练习以给这两人留私人空间。

毕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对放闪的情侣。

打扰别人谈恋爱可是不好的。大家秉持着这个理念,都觉得自己做了好事。

可惜事实并不像他们想的那样甜蜜......

"我说,"荣纯半趴在御幸的枕头上一页页翻着新借来的少女漫画,"御幸前辈,我感觉我们没有一点在交往的感觉啊。"

"说什么呢,你现在趴着的可是我睡觉的枕头哦。"御幸从记分册中抬起头,扭过脑袋无奈地反驳他。

"但我们没交往之前我也是能趴在你的枕头上面看漫画的!根本没什么变化!"荣纯鼓着脸冲御幸指了指漫画里的内容,"你看,别人还会干交换日记之类的事!"

"不......你看的是少女漫画吧.....一般人都不会干这种事的......"

"......切。"

"而且,我俩写交换日记不跟写投捕交流日记一样吗?反正你这家伙也只会写「今天状态也很好请多接我几个球」之类的话吧?"

"御幸前辈,"荣纯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,有些怜悯地看着他,"你真是不懂浪漫啊。"

"哈?"怎么感觉被区区泽村小瞧了。

"唉,除了我,也没人能忍受如此无趣的御幸前辈了吧。"荣纯埋头继续看书,"前辈你要感谢我哦!虽然你打棒球很厉害脸长得也好看,但在恋爱方面真是一窍不通呢!不嫌弃你的也只有我了。"

"......你这家伙也只有一点点理论经验吧,还是看少女漫画得来的那种没太大操作性的经验......"御幸垂下头不满地嘀咕,用微妙的眼神瞟着荣纯手里的那本漫画。

"!"荣纯闻言,一手漫画一手枕头愤怒地站了起来,"御幸前辈,你这是在小瞧少女漫画的力量吗?!"

"不,我没有。"我小瞧的是你这个觉得自己很有经验的恋爱菜鸟。

"哼,那就来比比吧?"荣纯骄傲地抬了抬下巴,"我们也学着漫画里的内容来试着交换某个东西,要是之后你产生了和平常不一样的感觉就是我赢了!"

"哼,你随便选一个吧。"御幸耸了耸肩,虽然他很宠荣纯,但他才不要承认少女漫里边的那些知识比他本人更可靠。

"至于交换对象......有了!"荣纯举了举手里的枕头,"就用这个吧!"

.......

"......诶?"

【2】

"嘻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是笨蛋吗?御幸那家伙居然会陪你做这么幼稚的事啊!"五号室内,仓持听了荣纯的叙述后笑得直不起腰。没想到御幸这家伙也有这一天,这两人在一起也太有趣了吧!

"哼哼,这可是堵上少女漫尊严的比赛呢!"荣纯抱着御幸的枕头一脸得意,"大晚上枕着充满了我的味道的枕头,他一定会害羞得睡不着吧?!"

"哦,我倒觉得不是这个原因。"仓持指了指荣纯手里的枕头,"你难道没察觉到吗?御幸那家伙,超级认枕头的啊。"

"......哈?"

"当初他嫌前辈们太吵了,每次跑到前园的房间里去睡觉的时候也是拿着自己的枕头,这么一想,他离开了自己的枕头根本不能好好睡觉的吧?"

".......这样的话,这个比赛不就没有意义了吗?"

"不,本来就没有什么意义的吧,所以我才好奇御幸那家伙为什么会陪你干这种傻事啊。"仓持的坦率一击令兴致勃勃的荣纯勇士瞬间少了一半的血条,但他没有放弃,他还抱着一丝希望,企图反击,"但是御幸前辈没有阻止我哦?说不定他能睡我的枕头呢?"

"......你是笨蛋吗?"仓持嫌弃地扫了这个傻小子一眼,"这种事不需要我这个局外人来说破的吧?"

"......."不好,突然觉得御幸前辈瞬间帅气了起来,明明之前还有点小看他来着的,原来那家伙是让人后知后觉的慢热型啊。

荣纯思考半晌后,一脸沉痛地得出一个结论:"看来我们缺少的是像仓持前辈这样的翻译机啊。"

"不,你们缺少的是我的拳头。"仓持面无表情地举起了自己的手,"泽村你小子刚刚说谁是翻译机来着?"

【3】

第二天一早。

仓持不出意外地看见了御幸沉重的黑眼圈。

"然后,"仓持转过头看着旁边昏昏欲睡的笨蛋后辈,"你小子怎么也没睡好?"

"啊,"荣纯揉了揉自己上下打架的眼皮,"昨晚睡觉时意识到枕头上充满了御幸前辈的味道,总觉得有点紧张,一时害羞......."

"......"原来你还能把自己也坑了啊。

于是仓持决定不要管这两个笨蛋了。

【完】

(终于写了次沙雕段子,满足)

评论(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